廿八都

不想复健,爱咋咋地

【芝士格蕾】姐姐

OOC 夏芝芝x赵蕾 前后无意义,清水百合

打赌产物,今天不赌了,输了两把,剩下一篇明天还(还完接着赌)

——————————————

夏芝芝这个寒假着实难过得很。

因为外头疫情的缘故,她家所有的大姑大姨都打来电话委婉表示亲戚感情不差这一餐饭,今年就别聚了,明年再好好聚一聚。

全家就只有夏芝芝不高兴,倒也不是因为不能和亲戚聚餐,没有红包拿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她现在可是天天被赵蕾按在桌子前面做语数英。


赵蕾是小年头一天回来的,芝芝从听到隔壁赵叔叔出门又关门启动汽车的声音开始就着手整理自己的房间。被子得叠一叠,枕巾得换一换,垃圾桶快满了,得把垃圾袋拿出去倒掉。赵蕾回来准要到她家来走一圈,哼,每次都要说她的房间乱,哪里乱了嘛,夏芝芝不服气地想。

她们两家到车站不远,开车不过十分钟的路程。夏芝芝还在擦窗户的时候,赵叔叔的车子就已经稳稳当当停在楼下了。夏芝芝赶紧拉上碎花小窗帘,透过窗户的一角偷偷窥探窗外的情况。女儿回家了,赵叔叔显然开心的很,刚停稳车就忙不迭地打开后备箱从驾驶室里钻出来去取行李箱。贴着卡通贴的浅蓝色行李箱落地的时候,赵蕾也从车子里钻出来了。虽然是冬天,她却穿着小短裙、高筒靴和显然不厚实的风衣。“自己穿裙子,就不许我穿。”夏芝芝一边腹诽,手一边无意识地拉着窗帘晃了两下。等她抬头看向窗外的时候,刚好对上从下往上看的赵蕾,夏芝芝立刻弃窗而逃。

半小时后,夏芝芝家的门铃准时响起。

“蕾蕾快进来。从学校回来坐了这么久的车累不累。”是夏芝芝老妈的声音。

还有两分钟敌军即将到达战场,夏芝芝加快了自己手上的速度。

“蕾蕾又变漂亮了。”

还有一分钟。

“芝芝在房间里面呢,你可好好教训教训她,你上次回家之后她用功了一个月又懒散了。她谁的话都不听,只听你的话。”

4,3,2,1。

敌军到达。

夏芝芝总算砌好了原本书桌上散做一团的书,可奈何一本厚一本薄,一本大一本小,饶是堆起来了,也是摇摇晃晃的一座小山包。

赵蕾就是这时候推门进来的。

“哗啦啦”

费时五分钟的书山宣告坍塌。


冬天的时候,猫猫喜欢在吃饱之后趴在桌子上睡觉,最好是个有阳光的地方。

夏芝芝也是,她好困,好想趴在床上睡个午觉呢。

今天中午吃的是赵蕾从她家拿过来的水饺,两家大人都不在家,留了一屉饺子给俩姑娘。赵蕾煮了一些,端过来和夏芝芝一块儿吃了。两人看着瘦,吃的却不少。等夏芝芝吃完了,仰靠在椅子上,发现小裙子有点勒肚子,才觉得自己不该吃这么多。她叹了口气,怎么又被赵蕾诱惑了,她从小吃不胖,怎么自己还跟着她一块儿吃这么多呢。

赵蕾吃好之后,就像在自家似的收拾了碗筷放进水槽里。然后开始使唤夏芝芝给她拿围裙,给她寄上。夏芝芝给她使唤地团团转,“芝芝,你把我这个袖子往上推一下”,“芝芝,帮我这边头发撩一下”,“芝芝”,“芝芝”。

姐姐毕竟是姐姐,再怎么使唤,夏芝芝也只敢腹诽,不敢在面上表现出来。她故意给赵蕾的围裙带子系得紧紧的,没想到这么一扎赵蕾原本就纤细的腰就变得更勾人。

赵蕾洗完碗,芝芝已经躺在床上快睡着了,两眼濛濛,小嘴微张。

赵蕾顿时起了怀心思,捏住夏芝芝的鼻子。夏芝芝一下子吸不进起来,小脸涨红了,人也醒了。赵蕾笑的咯吱咯吱,夏芝芝也不甘心被她这样作弄,两手抱住她挠她痒痒。赵蕾不禁挠,没几下,就和夏芝芝一块儿滚在了床上。

两人的脸凑的好近,近到湿热的呼吸打在对方的脸上,两个人紧紧贴在一块儿。两个人的心都跳的好大声,扑通扑通,敲鼓似的。

是赵蕾先笑出了声,她从夏芝芝的身上滚下来,翻了个身躺在她旁边。两个人就并排地躺在夏芝芝毛茸茸的小床上,两个人都睁着眼,谁也没说话。

约莫过去了十分钟,赵蕾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夏芝芝拉过一条小毯子盖在两个人身上。她盯着赵蕾看了大约有半分钟,赵蕾睡着的样子乖乖巧巧的,全然没有醒着时使唤她做这那儿的姐姐脾气。这样多好,夏芝芝一边想着,嘴巴却快脑袋一步地亲上了赵蕾的额头。

“一定是吃多了,血液都进胃里去了。”夏芝芝脸大红,迅速躺下,假装无视发生。

下半张脸被毯子盖住的赵蕾嘴角偷偷扬起,往夏芝芝那边靠了靠,转过身抱住她。


夏家父母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女孩子还抱在一起睡。

这一觉睡的真长啊。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